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返回

  • 2021-06-24
  • 11:08
  • 教发中心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将于近期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信息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报名参加。


一、大赛宗旨

大赛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


二、参赛对象

承担教学任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选定一门课程作为参赛项目: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混合式教学。

2019及2020年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进入决赛的项目,不参加本次大赛。


三、参赛与报名

1.报名

参赛教师(团队)下载附件2,填写后于7月10日前将表格发送至cetl@cqu.edu.cn邮箱。

2.比赛时间

校内选拔:7月14日前

复赛:7月15日-11月初

决赛:11月中下旬


四、注意事项

大赛章程及评审标准参见附件1。如有问题,请联系65103029

更多详细信息还可登陆大赛官网查阅。

https://www.cnmooc.org/race/index.mooc


 附件1 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含附件).pdf

  附件2 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