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化师范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技能提升” 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9年5月5日至5月11日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应通化师范学院之邀为该校36名骨干教师和教学督导量身定制的“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量身定制,一主题多形式打造精品课程本次研修围绕“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技能提升”主题展开,积极倡导“以学为中心”教育教学理念,开设了“以学为中心”的源流探析、教学设计、教案设计,金课标准下的混合式教学的建设、应用,大班理科课程和小班...

    2019-05-20
  • 重庆大学2019年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技巧教师发展研修班圆满结业

    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大力提高教师发展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学术研究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渝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合作,于6月23日至25日、6月27至29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两期“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技巧(Academic Writing for Publication, AWfP)”教师发展研修班。剑桥大学研究人员发展顾问Geraint Wyn Story博士担任培训师,我校具有在国...

    2019-07-01
  •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师资培训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肿瘤医院 黄渐青  摘要:为切实推进肿瘤医院与重庆大学的全面融入,加强医院教学师资队伍培养培育工作,立足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内涵,经与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合作,3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师资培训系列活动在医院国际学术会议厅正式启动。医院临床医技行政科室主任、教学主任、带教老师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切实推进肿瘤医院与重庆大学的全面融入,加强医院教学师资队伍培养培育工作,立足持续提...

    2019-03-21
  • 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修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7月6日13:30研修活动第六讲《合作式学习:创建和谐、高效、互助的课堂》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雷蕾副教授担任主讲。

    2018-07-06
  • 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修活动第五场顺利举行

    2018年7月6日10:00研修活动第五讲《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何欣忆老师担任主讲。

    2018-07-06
  • 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修活动第四场顺利举行

    2018年6月29日13:30研修活动第四讲《PPT的设计与美化》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心教学科技与创新部部长李珩博士担任主讲。

    2018-06-29
  • 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修活动第三场顺利举行

    2018年6月29日9:00研修活动第三讲《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逻辑性和系统性》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自动化学院马乐博士担任主讲。

    2018-06-29
  • 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修活动第二场顺利举行

    2018年6月22日15:00研修活动第二讲《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实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心培训与咨询部部长陈圆副教授担任主讲。

    2018-06-22
  • 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修活动正式启动

    为帮助我校法学院青年教师更新与强化“以学为中心”的现代教育思想和观念,增强教师在课程目标的设计与达成、互动式教学方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营等方面的素养与能力,受法学院委托,重庆大学教师...

    2018-06-22
  • 重庆大学校医院第四场教学专题研修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5月3日18:30,重庆大学校医院第四场教学专题研修活动——《互动式有效教学结构》工作坊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由外国语学院雷蕾副教授担任主讲。

    2018-05-04
共13条  1/2 
首页上页